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毅力与成功 作文

时间:2014-10-13 08:03: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毅力是什么呢?我认为毅力是带来成功的因素,也是带给未来很大的帮助,俗话说:“不管路有多远,自己的能力有多少,只要坚持到底。”、“成功的祕诀,也就是坚持到底。”
       有些名人成功的原因都是他拥有了毅力,像音乐家贝多芬虽然失去了听力,但他所创作的音乐都是有毅力的感觉,也让人听得很喜欢,尤其是他所创作的第九号交响曲,真的让人听了又想再听,令人回味无穷。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被人说是疯子,而且发明电灯要有很大的毅力,才有可能成功。意大利著名的小提琴家帕格尼尼用皮鞋也能够演奏出优美的音乐,是因为他花了很多时间刻苦的练习,要不是他有毅力刻苦的练习,怎能演奏的出神入化呢?
       这些名人都是因为有了毅力才能完成了自己想要做的事,那一个人如果没有毅力会怎么样?没有毅力不管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毅力两个字看起来很简单,但对人生有很大的帮助,不管在学习、还是长大出社会都有所帮助,我常常在想、反省自己是否有毅力,有时觉得我有时做事都会很坚持,有时又会不想做,所以我应该不是 拥有毅力的人。
       毅力是让人完成事务的原因之一,也是成功的因素,有毅力的人才会成功、做大事,企业家应该都是有毅力的人,所以事业才会做这么大吧!
作文投稿

毅力与成功 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毅力与成功 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