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无声的语言

时间:2014-10-13 07:07: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雨水在眼镜镜片上悄悄的,凝结了。
不知是因为吸了水的关系,还是错觉,本来理应可以保暖的制服外套,却像雾松一样的将我团团围住。刘海也一条条的黏在一起,顽固的贴在额前。我垂下眼脸,只能在心里祈愿这不是酸雨。
校车喷出一口不满怨气,扬长而去。
因为骤雨而杂乱无章的摩托车骑士们,就像逃难的难民似的争先恐后,即使骑进水坑里也丝毫没有注意到。行走在停满了汽车的路侧,变得比走钢索还惊心;躲得过横冲直撞的摩托车,却挡不住车轮溅起的水花。湿漉漉的裤管上沾着沙土、泥巴,寒意更是从湿透了的鞋子往上蔓延,吞噬着我仅剩的知觉。至于开轿车的司机呢?则是毫无顾忌的往车外吐槟榔汁!
坐在橱窗前的书店老板正专心在手上的书上,似乎完全没注意到马路上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小学年纪的小孩身穿黄色的雨衣,圆睁着眼,一脸不解的望着湿透的我经过。
此时,傍晚的天空好安静。傍晚的城、傍晚的人却对我露出怜悯的微笑。一切都是那么的客观、冷漠而沉静。
走在前面,打着黑色雨伞的学姐忽然停下脚步,转头望着我。沉静的望着我,然后对我招了招手。
我偏着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过去。这时,学姐朝我走来,用那把小伞遮住我,什么都没说,就这样,两人肩靠着肩,沉默的走到有遮雨棚的地方。她临走,灿烂的微笑了一下,有如许久不见的朝阳。我发现,她的书包几乎湿了一半。
不久后,雨势渐渐转小了。
泪水,在眼镜镜片上,悄悄的,凝结了。
作文投稿

无声的语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无声的语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