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冬的记忆

时间:2014-10-13 07:06: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一阵刺骨的寒风里,冬,来了。记忆中的冬,是为大地披上一件纯白雪袍;洁净的美,是为山峦铺上一席雨点轻纱;神秘的美?是为家中画出一阵迷人的火锅香,动人的美?在奇妙的冬里,点缀一些粉色樱花,可使我忘了雨的萧愁,风的担忧,陶醉在冬的粉红杰作。
北风使劲的拍打的窗户,雨更不甘示弱凶恶的打斗,玻璃白雾外有着一场对决,裹着大衣的我,在冬的战场里,已举白旗。冬带走了沁凉冰棒,热闹海边,但更留下了一个粉红的世界。踏上步伐,你是否只埋首在繁忙的工作,只忙碌在沉重的课业,对冬,只是无奈的一声叹息,别忘了,樱花正绽放着身姿,为你开了一条诗意的步道。粉红的片片樱花,在风中摇着摇着,谱出了一段自然的乐章,衰颓的花瓣归于土壤,更作了一幅鬼斧神工的壮山观景色,戴着粉红帽的樱花树,伫立在山峦上,毛毛细雨,为它们铺上一席薄纱,远方的若隐若现,更添了一种色彩,风中的樱花像小仙子一般,把山头染了粉红,纷飞的樱花,更在寒冷的冬去除一切烦闷,化解忧心,用花点醒你,使你在冬,有了一种享受,诗情画意、美不胜收的心灵旅程。
每到冬,总沉溺在樱花编织的世界里,翱翔在大地蕴育的粉红天地,我踏上步伐,在去年冬天里,我又上山赏樱,每年与它的邂逅,是腊月寒冬最温暖的片刻,去年,它又把我围在他的怀抱,看随风飘摇的樱花,听它细细沙沙的呢喃,记得它多彩多姿的外貌,我爱赏樱,他化解我考试的负担,分数的压力。上次看樱花,更亲密了平常因工作与我疏远的哥哥。每当赏樱,心中总涌起一阵幸福的感动,在自然的作品里,心情总像被绳子松脱,我爱冬天,更爱冬里的享受。
樱,娇嫩了山头,灌溉了美景的奇葩,为冬缀了几分欢愉,纷飞的樱,是冬的代表作,更是刺骨冬天最棒的享受,让我忘了雨的萧愁,风的担忧,真的陶醉在,那片粉红。
作文投稿

冬的记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的记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