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最美丽的夕阳

时间:2014-10-13 07:06: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地球上的美个角落,都有夕阳,但最美的夕阳,就在三亚。
因为我是个道地的三亚孩子,三亚的一切,在我的心目中都是最美丽的。我常跟着爸爸妈妈开车来到码头,随意的坐在岸边,黏在爸爸妈妈的身边,抬头望着那即将沉入海洋中的夕阳,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一股暖流沁沁流进我的心中,我分不清是因为爸爸妈妈给我的安全感,还是夕阳真的在对我微笑了。
小鸟们也都要回到自己的家,跟它们的爸爸妈妈依偎在一起,就像我一样。而那美丽的夕阳,就象是在守护着它们,耀眼的照亮了它们回家的路。
夕阳是个静谧的好朋友,真心的拥抱着每座山,浩瀚的海洋也是她最忠实的知己,倒映着夕阳的美丽,就像一幅画,驻足在我的心底。心情不好的时候,它给我的安慰就比任何的仙丹灵药都有效一百倍。
微风吹来,夕阳渐渐消失,它依旧不舍的谛听着我的心事,让我的心胸宽广了起来,谁敢说三亚的夕阳不是全地球最美的呢?
作文投稿

最美丽的夕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美丽的夕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