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校园中最美的一隅

时间:2014-10-13 07:06: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位快乐的中学生,在学校有许多的好朋友,但是,最特别的一位挚友,是校园中最美的角落─两棵榕树爷爷和婆婆所管辖的那片绿色天空。
  春天,榕树爷爷、婆婆的树枝冒出绿色的嫩芽,充满着生命的气息,难怪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喜欢下课时,投入榕树爷爷、婆婆的怀抱中,让榕树爷爷、婆婆抚摸我,享受春风迎面吹拂的感觉。夏天,榕树爷爷、婆婆的绿色大伞已树荫苍苍、随风飘扬的树叶意气风发,树干更显得坚强挺立,把校园点缀的绿意盎然。我喜欢坐在榕树婆婆树根腿上,享受着天然的按摩,好消化前节课的知识,准备迎接下堂课的课程。
  秋天,有许多的树叶已枯黄,但我仍喜欢和同学站在树下,接住榕树爷爷掉落的“黄色宝石”,我们比赛看谁接得多,谁就是榕树爷爷的最爱。冬天,榕树爷爷、婆婆显得疲累,但他们乃是笑脸迎接我的到来。这就是我喜欢独自一人坐在树下的原因。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间升上初二年级了,我更能体会、更加珍惜两棵老榕树对学校的精神象征,所以那儿是校园中最美的角落,也是我最爱的一隅。
作文投稿

校园中最美的一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中最美的一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