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美好的夏夜

时间:2014-10-13 07:06: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夏天时,在山上的夜晚,可以看到许多萤火虫在山中飞来飞去,那一闪一灭的黄光,像是一盏一盏会飞的小灯笼,还可以听到青蛙在鸣叫。我沿着小溪走,走到长满青草小花的地方,坐下来,仰头看着满天都是星星的天空,听着蛙鸣,真是舒爽啊!
当我看着满天星的天空,想到小时候,和弟弟在草地上,追着小狗,累了就在草地上打滚,然后拿起扇子,把在我面前飞来飞去的萤火虫挥走,然后再跑到小溪旁捉鱼。啊!真是快乐呀,玩着玩着,妈妈就拉开嗓说:“走,回去宿舍睡觉了,明天还要去别的地方玩呢!”,妈妈一说完,我和弟弟马上跑了过去,和妈妈一起回去,想起那段回忆,真是快乐!
我回到宿舍后,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在梦中,看到一阵阵凉风吹来,我躺在草丛里,没有人发现我,看着满天星,啊!又是一个美好的夏夜。

 
作文投稿

美好的夏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夏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