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06: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学校位于城郊,是一所保有客家文化的特色学校,在校园中随时可以感受到它的独特之处。学校的附近有一所大学,只要从楼层高的教室窗户向外望,就可以看见那里有着浓密且绿油油的树林,令人觉得每天到学校上学是一件幸福的事。
  学校里有一栋富有客家风情的砖红色建筑,称作“圆楼”,这栋建筑物是校长到任之后才盖的,走进里面有客家花布所制成的灯笼高高挂着,令人有时空交错的感觉;每一楼层的长椅下都摆放着许许多多的书籍,可以任人阅读,下课时常见到一些同学们坐在长椅上安静的翻阅,也使我常不自觉地想加入他们。
  校园里的十景之一“和风庭园”,是我和同学们时常嬉戏的好去处,那里还有种着睡莲的小池塘、凉亭和争奇斗艳的美丽花朵,玩累了,我们会停下脚步观看池塘里悠游自在的小鱼们,或者是坐在凉亭里吹着清爽的风,所以这里不但是我们玩乐的天堂,也是我们的秘密花园。
  学校是可以静心学习,又可以尽情玩耍的地方,这要感谢老师们的用心及爱心,让我们拥有如此美好的学习环境﹔学校除了大量的提供丰富的书籍,以提升我们的阅读能力之外,还找回属于我们当地的客家文化特色“布马”,使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学校。
作文投稿

我的校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