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大海

时间:2014-10-13 07:05: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人的一生中,总会读过令人永生难忘的书,也会去过有如“人间仙境”的地方。这些地方,有些是热铁烙肤;有些是过眼云烟。而那“人间仙境”对我来说,便是那片广大蔚蓝的海洋。
  依稀记得,那片有如“人间仙境”的海洋,是我小时和朋友一同出游所巧遇的。初次见到他时,便吓呆了!那有如白雪般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真是美不胜收!当我和友人,一起赤脚踏在沙滩上漫步时,那清凉的海风,轻轻吹拂过我们的脸庞,而那片海洋,也似乎在欢迎着我们,不停的用海水轻拍着我们的脚丫子。走累了,我们坐在那由“大自然”所雕刻的大石上,其美景尽收眼底,连绵不绝的山脉,在对面的海洋与我们相望。剎那间,似乎穿越时空,到了陶渊明所诉说的“世外桃源”。
  傍晚时,我们喝着清凉解渴的饮料,坐在白雪似的沙滩,红通通的夕阳,映射在大海上,而那千变万化的大海,已由早晨所见的-清纯的邻家小妹,转变成了青春期的少女,活泼中带着羞涩,这更使我发觉大海的奥妙。
  在这世上,或许还有更多的“人间仙境”,但对我来说,这片大海,已是我心目中的“桃花源”,无“地”可以取代它的地位。
作文投稿

大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