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爱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07:28: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要送我的妈妈一个爱的拥抱,里面的爱要多到溢出来,足以塞满整个宇宙。因为,我妈她的身体非常的不好,所以常常动不动就不舒服。我希望她得到我爱的拥抱时可以非常开心,也希望可以给她大大的帮助,跟她一起打败病魔。
我要送给我的爸爸一个大大的感谢,诚心诚意,大声说的在全世界的人面前跟他说谢谢。因为他常带我出去玩,或在家里陪我玩,虽然他时常不在家,但他还会关心我们全家。我希望他收到礼物之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里面陪我们全家。
我的最后一份礼物绝对不是送给我自己,是送给我姐,我要送给她一个她最渴望的、最想要的东西,虽然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她虽然常常欺负我,但我从来不觉得怎么样,因为她也有对我好、帮助我的时候,而且她并竟是我的姐姐啊!她得到东西后,我希望可以不要再欺负我了。
送给姐姐的礼物会不会太大了,万一她跟我要天上的星星,我去哪里里摘给她呀?
作文投稿

爱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的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