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给妈妈的惊喜

时间:2014-10-13 07:12: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给别人的惊喜都不一样,但如果是给辛苦的妈妈呢?那一定要史上最特别的惊喜,这样才会使妈妈惊讶不已。
  妈妈是大部分家庭里最辛苦的人,因为每天为我们打理家事,全由她一人包办,而且从小到大还不辞辛劳的管教我们。每当我们遭遇挫折时,她就是 第一个为我们挺身而出的人,所以我们也必须好好的慰劳并孝顺母亲,但是,要怎么慰劳她呢?我们可以趁她劳累时,给她一份惊喜。
  我们如何给她惊喜呢?可以帮她按按摩、做做家事,讲一些笑话逗逗她,或者是买一份礼物给她。例如:母亲节快到了,我会买康乃馨或卡片给妈妈,或者家事 由我一手包办。除此之外,为了体会母亲辛劳的照顾我,今年也要帮妈妈洗脚,因为之前都没有洗过。现在市场上陆续推出母亲节礼物,例如:母亲节蛋糕、项炼… 等等。而且还举办一些活动,例如:为母亲洗脚、献花,我们学校也推出母亲节相关活动,还把钟声改成了母亲节的歌曲,实在很有创意,也可见母亲多伟大了!所 以,我们可以仿效这些活动,製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惊喜。
  母亲是世界上最努力且最勤劳的人,而且也是一家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觉得我不应该像过去一样,那么的无理取闹,必须成熟点,让妈妈感受到我的改变,我也要将这篇文章献给妈妈,让妈妈感到十分特别而且惊喜。
作文投稿

给妈妈的惊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