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与你道别

时间:2014-10-13 07:12: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海浪般的吵杂声,一波,又一波的拍打着摊贩之间的空间,我与它,就是在这浪潮中,道别。
穿越了时间的沙漏,回到当初,一片又一片的绿油油,一丝又一丝的羽毛,被风,轻轻的温拂着,荡秋千般的摇动,躺着,就像妈妈温暖拥抱的舒服。
在鲜绿床铺和世界最大的水蓝画布下,我的嘴,便开始滔滔不绝,抱怨着人与人之间的恶魔,为什么要让人封闭了双眼,看不到眼前的光明,而当我用尽全力,一口气的将一切的黑墨吐出来的时候,那一刹那,眼前的清澈,灯,暗了,滴、咚、滴、咚……,悬浮在空中的手,就这样被雨水滴湿了。
它们,把我所有的不解、不愉快,吸收,转换成了清凉,让我,享受了暴风雨后的宁静,雨的宁静。
拖着湿透的身子走回家里,一路上湿润,却爽快,在此地的最后一天,令我永生难忘,得到了最大的安慰,无声,却震撼。
轻快的脚步,连笑容也是轻盈的,脸颊轻而易举的便卦在双臂上了。
但,微笑的瞬间,泪水涌上了我的双眼,在摊贩的空间之中,我与你,就此道别了。
作文投稿

我与你道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与你道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