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大自然的随感

时间:2014-10-13 08:11: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浅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洋,青翠的绿叶,五颜六色的花朵。大自然的千变万化,大自然的缤纷,大自然的美丽,让人们不清楚大自然真正的面貌,让人们知道自己有多渺小卑微,让人们获得心灵上的启示。大自然,诉说着千年以来的大地,从渺小到广阔,从短暂到悠久,从剎那到永恒。从大自然的辽阔告诉我们,人类只不过占自然的一点点而已,而人类却妄想自己可以征服大自然,统治整个大地;当动物濒临绝种的时候,人们却因为自己的欲望而滥捕滥杀,最后自食恶果的,还不是人类自己?大自然像一部书,告诉我们世间的残酷,因为大自然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唯有坚毅的人或动物,才有可能生存下去。
在高山上生长的一棵松树,禁得起寒风的摧残,还可以屹立不摇地伫立在那,让我们了解,不管是多么困难的处境,一定要坚持下去,不可轻易倒下。从秋天枫叶缓缓落下,让我们知道,生命也会像一片落叶一样,慢慢地飘下,走到生命的尽头。
大自然的生命是无穷的,在落叶堆里,在树枝头里,在山脉里。从大自然的广阔世界里,可以获得无穷的启示;可以从大自然微小的部份里,获得启示。“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从大自然的任何部份里,可以了解里面所蕴含的启示。
作文投稿

大自然的随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自然的随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