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母爱无私

时间:2014-10-13 08:11: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是你,在我跌倒时,用深深的眼神,盼望我重新爬起;是你,在我遇到挫折时,有耐心扶着我,让我有勇气面对不顺遂的事;是你,在我从高处失足时,紧紧抓着我,使我有信心重新站起。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一个躲避风雨的避风港;每个人的心,都渴望有个温暖的归宿;每个人都向往那种不加修饰、无所目的关心。因为有你--妈妈,使我孤单时,不曾感到寂寞;使我遇到挫折时,有个温暖的避风港。因为有你,我才能无所畏惧地越过那些走得跌跌撞撞的路;因为有你,我才能在黑暗中大胆向前;因为有你,我在挫折中才能不气馁、勇敢继续往前走,有你真好啊!
还好有你,当我犯错时,有耐心地引导我当我失去信心时,适时地鼓舞我,当我掉入黑暗的深渊时,不怨不悔地帮助我。你为我点燃了光,点燃了希望,那种说话的音调,那种深深的眼神,那双细嫩的手,那双手掌上余温,使我想起都会觉得:有你真好啊!
如果没有你的指引,我可能只是一直在原地打转;如果没有你的包容,我可能还是一直犯错。你让我了解: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

母爱无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爱无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