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心里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8:11:0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的世界里,无所不在的,是声音。各式各样的声音在我们的四周环绕,或轻或重,或低沉或飞扬。在教室里,有着学童们吵杂的喧闹声,不过,唯有能澄净人心的声响,充满力量的乐章,才能被称为“天籁”之音。
有很多歌手有着天籁般的歌声,但是,我认为的天籁美声,是由大自然谱出的乐章,那甜美的声音,能震撼人心,安抚紧张的情绪。就以万物必需的水来说,小溪的细水潺潺,让人受到如此清亮、幽静;而那宏伟壮阔的瀑布,也是另一首曲调高昂的声响。大自然中,北风呼呼地吹过树梢,和鸟儿的歌声结合在一起,就像一场交响乐曲的盛宴,非常动听。
天籁的声音并非只针对人,只要能抚慰人心的,都可能会被称作天籁。音乐,是人心灵上的寄托,心情不好时,聆听那美妙的音乐,会使心情痛快些。音乐,穿透人心,能够听见心底深渊的吶喊;音乐,抚慰了痛苦的灵魂;音乐恢复了我的快乐、坚定;音乐,是人们所共通的语言,这就是天籁。
闭上眼,倾听这世界的声音,是多么嘹亮、清脆的。不论是什么东西,只要用心,没有什么是不美好的。所谓的天籁,一切都取决于自己的“心”。
作文投稿

心里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心里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