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所居住的城市

时间:2014-10-13 08:11: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晨光,慢慢地进入我的睡梦中;微风,一阵一阵地吹进我那小小的房间里,我醒了,从那虚幻的梦里醒来了,我看到那有时无情、有时热情的它,它──是我所居住的城市。
走向那热闹的市中心,高高低低的大厦就如树林一般,在他人眼中也许是缤纷的,但我却看到了城市中的冷漠;大家的冷眼旁观使得罪恶猖獗,“冷漠”成了城市中的招牌,吵杂的车声和人们的喧嚣使城市更加的繁荣。
从繁华的欲望走入纯朴的乡间小路,这里没有高楼与大厦,只有矮小的公寓;没有大马路上奔驰的车辆,只有小巷中的脚踏车。一片片的叶子从我眼前飘落,我向上一看,蓝天和白云还有嫩叶,我好像很久没有拥抱天空了。
午后,那晴朗的阳光把我带回到那车水马龙的城市,虽然这没有五彩缤纷的花朵,但我还是比较习惯鲜艳的招牌、高耸的大楼、人潮拥挤的商场超市是我居住的城市中的一个小角。嘈杂的车声,热闹的市区充斥了我的生命,它──是我居住的城市。
作文投稿

我所居住的城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所居住的城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