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自己

时间:2014-10-13 08:10: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代表自己,代表了自己不想被枷锁囚禁的灵魂,就像音符想要陪伴鸟儿飞翔,像飞机等待下一阵风的来临。
我,不想被捆绑,不想和石阶一般,被人践踏于脚下,我要带着我的梦想,在天空中飞翔,俯瞰花草们婆娑起舞,逃离了大地的束缚,飞往浩瀚无垠的天空,飞出了茫然与困惑,飘荡于汪洋的上空。
我,不想在废气中生活,我要让光线冲出云层,让我重获自由。看着、听着窗外天籁般的鸟鸣,它们正张开翅膀,消失于湛蓝的天空,我也好想痛快的起飞,远离课业的压力,身体轻盈许多,和纷飞的花朵起舞。
前面的大风大雨使我无法前进,回到了现实的世界,才发现是那么残忍,我仍在笼子中,望着远方的天空白云还是在窗外飘荡,不一样的只是我又再次被监禁,花儿不再开,草儿不再绿,鸟儿不再叫……。
滑翔中的纸飞机重回地面,上面带着希望,等下一阵风吹起,再一次飞向远方。
作文投稿

我自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自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