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美好的瞬间

时间:2014-10-13 08:10: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置身于一片绿意盎然,身旁吐露出春天的芬芳,仰望着苍穹,蔚蓝的而广阔,云如浪花般的走过,翻阅起记忆,那天,一样的湛蓝,却画出我心中的悸动。
犹记那年,父母为了生活而披星载月,无暇照料我,而将我送至外公家,因距离遥远,变得生疏,我时常独自在庭院,望着大自然的神奇,心中赞叹不已,却渐渐失去了对生命的热忱,花草树木永远微笑,却吐不出一个字,寂寞瀰漫在空气中,是恶魔般的缠身,每日走着一样的路,眼帘收尽一样的景物,虽美得晶莹剔透,但像是缺乏温度的花瓶,冰冷如霜。
一日,当阳光散发出第一道曙光之时,外公的手中多了一份未组装的模型飞机,邀我一同完成,在拼凑的过程,话语不多,但我却感受到外公的认真以及温暖,心中已快熄灭的热,又再次燃烧,一点一点,开始跳跃。
经过数个时辰,一架完整的飞机呈现在我眼前,我兴沖沖的往外奔去,我调整好角度,“咻——”,离开我的掌心,在天空中画出一道完美的弧形,散发出如彩虹般的七彩,那一刻,真美,这之中承载着我和外公的努力和汗水,我的心因为这剎那而翱翔,看着它不断爬升,我的灵魂也如此,在那瞬间,我发现生命的美。
现在,眼里映入的是如那时的蓝天白云,东风徐徐,温情在旁围绕,那一秒,我永不能遗忘,这一秒,彷彿外公在身旁微笑,那架回忆仍画出优美的弯道,不断朝上空飞翔。
作文投稿

美好的瞬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瞬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