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团结就是力量

时间:2014-10-13 07:59: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完成一件事,成功或是失败,都有各种原因,幕后的功臣也不少。就拿在学校做分组报告时,大家都全力以赴,希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最好的成绩,每个人都付出很多,当成绩发表,老师宣布是我们这组做的最好时,整个团队都兴奋的大叫,老师问我们,谁的功劳最大,我们毫不犹豫的回应:“是大家,是大家的功劳!每个人都有功劳!”
 
这是一个团队的表现,如果少了其中任何一项,我们的报告就不完整了,怎么可能会有好成绩呢?
 
老师很欣慰我们这样的回答,开心的说:“你们这一组真是太棒了!不但分工合作,还不会把功劳占为己有。既懂得团结,也懂得重视彼此,分享成果,这真是最棒的学习成果了。”
 
“我决定派你们代表班上出去比赛,一定可以有更棒的成绩表现。”这一刻,我们开心的大吼大叫,把屋顶都要掀开了呢。
作文投稿

团结就是力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