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爱的教育

时间:2014-10-13 07:58: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当我跌倒时,是谁把我扶起来的?每当我有疑问时,是谁帮我解答疑问的?那就是我最清秀美丽的妈妈。妈妈最疼爱我,虽然她是用权威式教育,对我严加管教,就希望我能做个有教养的好女孩。
在她骂我、纠正我的时候,虽然我心里很不好受,也很害怕,但是我能充分体会她深深的爱。她展现当妈妈的权威,有时生气时会打我,真的会打很痛,我却知道“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妈妈一定也很心疼吧!跟妈妈一起玩的时候,我们就象是同辈的好朋友,可她生气的时候,我们俩的阶级,可就大不同了!不过,我真的知道,她全是为我好。
另一个最疼爱我的人,是用完全不同的教育方式,那就是“民主式教育”,我认为,“民主式教育”比“权威式教育”温和多了,那肥嘟嘟的爸爸,因为实在太疼爱我,他具备了多功能的伟大,用处多多,是我的玩伴,更是我的大玩偶。
他常站在我跟妈妈之间,当个协调的和平份子,有时我想玩TV Game,爸爸就会帮我求情,这不就是“民主式教育”吗?所以,毫无疑问,爸爸,也是最疼爱我的人之一了。
爱我的人有好多,写也写不完。我就是这么幸福,一个被爱包围的唐唐呀!
作文投稿

爱的教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的教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