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外公的菠萝田

时间:2014-10-13 07:57: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外公一共有三块田地,其中一块就刚好在马路边的小巷子旁,童年的我,最喜欢在那大大的田地里,快乐的奔跑,尽情大声的喊叫,田里的每一个小孩,都是最开心的。
偶而,我也会不小心摔跤滑倒,但我总是不哭不闹,因为我知道大人们就在不远处保护着我们,双胞胎表哥会像天神一样的来到我的身边,呵护我,照顾我。
外公有个神秘的秘密基地,那是他存放一些杂物的小屋子,只要走进去,一阵潮湿发霉的味道,就会扑鼻而来。
我总会深深的吸上一口,那是我喜欢的味道,一种只属于乡下的独特味道,有我妈妈故乡的味道,我会贪婪的一吸再吸,虽然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这种霉味。
能干的外公,是个勤快的好农夫,他种出来的菠萝,已经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名产,到了收割的时候,整个菠萝田都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享受着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菠萝,奔驰在菠萝田,累了,就到秘密基地去休息,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回忆呢?
作文投稿

外公的菠萝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外公的菠萝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