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幸福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7: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这是一段天天都会造就的回忆,虽然只是一顿晚餐,却是一天的总结,夜晚的宣誓。疲乏困顿躯体,于这时光有了透彻的洗涤,晚餐的温暖化解了磨练的胶着,同时也为家人的团聚,开放出灿灿的欢乐。
日日放学的疲倦,成了习惯;每每乘着公交车,枯站在拥挤的人潮,随之摆动,心灵是干涸的,眼神是茫然的。
一切的解脱就在于回到家时,听见母亲温情的呼喊,而我洪亮的回应;在于初嗅菜香时,那分倦容的囹圄伴着世俗随风而去,但浓郁的幸福却在笑容回荡。自晚餐时光的开始,爱早已灌满心房,家人的至情在晚餐中流露,即使那每日菜色总是一再循环,可是家人的喜悦和安慰,总使得每一口饭更添回味,每口菜更增滋味,而每一口汤更加清爽。不论是人生如何磨练,生命如何无常,拥有家人团聚的晚餐,即是美好幸福。
在人生的失意黑白,人性的深情总显得缤纷,而晚餐时光即是那份爱普遍的诠释,在众人心中点缀出纯洁恒白的星空,使我们忘却夜晚的寂寥与黑暗,想起远处的闪耀,和身旁的扶持,还有尽头的希望。
晚餐映衬出福祉的显现,搬挪出家人的时光和祝福。妈妈的叮咛,细心又周到,每一字句的提醒,都是疼惜的表达。父亲庄严的形像仍旧一分不减,但总在低沉的话语涌现出他的关爱。姐姐的多话,更是这分时光的润滑和热闹。在品尝菜色的过程,反映出的一家人的支持,在晚餐的时光,为匆忙而逝的生命烛火留下了另一分复燃的可能,相互鼓励扶助和希望的种子。
在我心中千言万语的喊叫或细语,全在这时光得到了宣泄释放,无论是晚餐中的谈心还是爸爸的高谈阔论,都彷彿上升气流,使我乘着旋风而注满了再次展翅的勇气。为了明日和未来的拼斗有了武装、有了精力,也同时有了舒解。晚餐时光的调合,融会了这道理和至情,也点燃热情的烛光,照亮下一分奋斗,凸显另一分爱。
作文投稿

幸福生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