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刻橡皮印章

时间:2014-10-13 10:01: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次走过印章店,望着那一排排的印章,心里总有一种“很想伸手去拿”的念头。但是妈妈说:“印章那么贵,你又有那么多,不如自己刻。”我心里想:“对耶,可以自己刻,就不用花那么多钱去买印章了。”我以我心血来潮,想要试着“刻印章”。
妈妈去帮我买了雕刻刀,有丸刀、平刀……等许多用具,还上网订了几块橡皮擦。把用具排排站之后,就 准备来刻印章了。先把笑脸的图案印在橡皮擦上,再拿起刀子,往橡皮擦划了一刀,那一刀,令我紧张极了,彷彿心里也被划了一刀。当刀子移动越来越顺,我也越来越兴奋,但是,正在刻眼睛时,“啊!”一声,吓坏了全家,整颗眼睛掉出来了,我生气极了!唉,笑脸一瞬间变成“皮老板”了!
我生气的往皮老板上划一刀,一瞬间,又变成“怪医黑杰克”,脸上有道疤痕,让我越看越生气、把橡皮章一丢,丢到垃圾桶去,虽然很生气,但心里有点不舍、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把它丢掉呢?心里一直责怪自己,但不能回到过去,只好放弃它,再刻另一个。
现在,我已经可以刻好一块印章了,未来,想进一步尝试刻字,又要再一次突破紧张的心情了。希望以后可以越刻越好,拿给同学们看。
作文投稿

刻橡皮印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