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考试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10:00: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从老师的手上,接过了考卷,一下子,教室里面忽然变得鸦雀无声,连我也成了哑巴,呆呆的望着考卷,心里七上八下的,真紧张。
后来我开始写考卷,教室里面静悄悄的,只有铅笔的声音,好像许多蚕宝宝在吃桑叶。考试当中,也有人当长颈鹿,再那边东望望、西瞧瞧的。还有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东戳戳铅笔,西摸摸橡皮擦,其实我也像他们一样,心里紧张得要命呢!
忽然听到熟悉的下课铃,我们就好像碰到救兵似的,每个人都放下了紧张的心情,尽情的去玩游戏了。
作文投稿

考试的时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