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听雨

时间:2014-10-13 10:00: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天晚上,姐姐在客厅安静的看书,弟弟和妈妈早已经在房间睡得东倒西歪了,爸爸和朋友到公司去开会。在暗暗的房间里,我开了台灯,明亮的光线照着我,也照亮了我的小书桌,那微弱的灯光让我觉得非常温暖。我拿起笔来安静的写功课,享受着独自一人的快乐时光!
突然间,我听到一阵阵“滴滴—答答—”的声音,彷彿是来自客厅,是爸爸回来了吗?不对呀!爸爸说他九点多才会回来,但是现在才八点呀!又彷彿是来自狗笼,是小狗狗在玩球的声音吗?但是我刚刚去看过它,它早已睡得香甜了呀!此时,一阵凉风从窗口吹了进来,我觉得有点凉意,忍不住打了几个喷嚏。我放下笔,仔细听着“滴答滴答”,“滴滴—答答—”,我走到窗户边一看,原来是雨声,我把手慢慢的伸出窗外,雨点打在我的臂膀、手心,滴答─滴答─。
雨时而大─霹哩啪啦,雨时而小─淅淅沥沥,就像一首美妙的旋律,让我沉醉在大自然的音符里。
作文投稿

听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