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我成功了

时间:2014-10-13 10:00: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想做的就是牵线纸偶,做了很多次终于成功了,我非常非常的高兴。
星期天,我又想起了牵线纸偶,于是想再做一次。第一步:准备筷子,不干胶,彩纸和丝线。第二部:做一个人然后用筷子和胶带把他粘上。啊,终于做好了!可是我轻轻地一动,哎呀!线全部乱了套,又白做了。我对着坏掉的牵线纸偶哭了起来,我又猛然想起了鲁迅的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我用纸帕擦了擦眼泪,重新开始做。
经过了许多次重做,我终于把我的牵线纸偶完成了,啊!可以跟商店的牵线纸偶一较高下了。我对着美丽的牵线纸偶微笑,也对着全世界人民的希望微笑,我爱我的祖国,我要使我的祖国更富强更美好!

作文投稿

我成功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