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变出了“美丽”

时间:2014-10-13 10:38: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女神,我会让世界充满幸福,赶走一切忧愁。

    我要飞到印度,去看望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人们。我会给他们变出丰盛的十五和漂亮的衣服,变出花草树木、小动物以及晴朗的天空,让他们从此快乐的生活,不为衣食住行二发愁。

    我要飞到大街上,变出一个垃圾清洁器,让他尽情地吸收垃圾,然后排出新鲜空气,让保洁叔叔、阿姨们不再为全街的垃圾而烦恼。

    我要飞到马路上,爸车子的功能变一下,使它变成太阳能扯,既能保护环境,又能节约资源。

    我要飞到辍学儿童的家里,变出一列火车把他们接到学堂,让他们继续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

    我要飞到孤儿院,帮他们每一个人变出真正爱他们的父母,让他们逃离孤单、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我要飞到田野,爸野草变成人,帮助农民伯伯分担一点负担。爸小花变成参天大树,让农民伯伯乘凉。

    我要飞到沙漠,把它变成绿洲,让世界“多一点氧气,少一点风沙”。不再遭受沙城暴的袭击。

    我要变成一只蝴蝶,去追寻花朵的秘密;我要变成一只蜜蜂,去看看它们的家园;我要变成一只蚂蚁,和它们齐心协力;我要变成……

    通过我不懈的努力,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这个幸福女神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世界变得幸福而美好。

            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三年级  侯朋君

作文投稿

我变出了“美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