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大圣到我家

时间:2014-10-13 10:38: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天,我回来后,刚坐下,就见到一道金光射来,一只猴子出来了!我吓的要命,但过了不久,我平静下来了,只见那猴子长着红火眼,举着金箍棒,还驾着云!这不是西游记里的大圣孙悟空吗?于是,我问;你是孙悟空吗?孙悟空道;是.从哪来的?[我]书里来的.[孙悟空]为什么不待在书里?[我]因为书里太闷![孙悟空]好吧,今天放你一天假,明天必须给我回屋![我]行啦,行啦[孙悟空].我带他来到大街上,这是什么?[孙悟空]汽车![我]那是什么?[孙悟空]商店[我]商店是什么?[孙悟空]卖东西的地方.[我]什么是卖?[孙悟空]就是把东西送给别人,再拿钱.[我]什么是钱?[孙悟空]就是......他问了一天的问题,我很不耐烦.第二天,他回去了.

作文投稿

大圣到我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