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动物的家园

时间:2014-10-13 10:38: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早上起得太晚了,匆匆忙忙之间,小志竟然搭上了动物搬家专用车直达新的动物园区。
但是为什么这一班车上没有万兽之王-狮子呢?原来,狮子得了感冒,为了不传染给其他的动物,它改天才要先入新家了。
这班是通往马达加斯加动物园的直达车,要经过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海底隧道,直达非洲。
动物们在车上也自己找乐子玩耍着,一点也不无聊。无尾熊跳着钢管舞娱乐大家,企鹅唱着南极之歌,难不成它们在想家了?
这一台火车特别挑高,显然是经过设计的,不然长颈鹿和大象就进不来了。
小志明明知道自己搭上了动物搬家车,但是他却一点也不紧张,而且还穿西装打领带,他到底是要干什么呢?原来小志是马达加斯加动物的园长啦!
作文投稿

动物的家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