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理想中的婚礼

时间:2014-10-13 10:37: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飘逸的白纱色、色泽亮丽的燕尾服及清脆的钟声揭开了婚礼的序曲,响亮且格外有力的牧师致词及高亢的情歌为副歌妆点了一些色彩,而祝福词及感动的哭声,则为婚礼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害羞及红通通的脸颊生出了热呼呼的脸红;甜腻腻的巧克力选择了富含感情的热开水“泡”出了浓稠的热可可;暖洋洋的太阳和羞答答的种子小姐孕育出了那一朵朵香气四溢的花儿,让人闻了身心舒畅,有着一股前所未有的活力。

而那正是我想要的另一半,有着温柔的香气,令人身心舒畅,而她也像浓稠的热可可,那么地滑顺、体贴,永远跟在我身边,更像热呼呼的脸红,有着可爱的脸庞,令人陶醉。

任何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婚礼,也包括我,但是是否会影响他人的终身和幸福,是需要考虑的,而不是强拉着别人走,任何人都要仔细选择,而不要误了一生。
作文投稿

理想中的婚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