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要结婚了

时间:2014-10-13 10:37: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当!当!”我要结婚了!:黑夜与月姑结婚了!黑夜与月姑结婚生出了许多星星宝宝;太阳公公和雨水结婚孕育美丽的彩虹;春及大地结婚,但生好多新生命。

结婚那天,我选择在海滩上举行,穿者飘逸的白纱礼服,并用各式各样的贝壳点缀。海风吹拂,头发上的金粉发出动人的光芒。听那钢琴幸福的旋律,这儿充满着浪漫的气息。

教堂里有玫瑰浓郁的花香和众人甜蜜的祝福。有的人希望有奢华的婚礼,而我只盼望暖洋洋的婚礼。在水晶灯下,他轻声地诉说他的兴奋。

结婚是互相保护、互相尊重、互相喜欢,所以不论他的外表和我的个性多不相同,我都希望我们能维持快乐。一起看日出、散步,做任何事都在一起,乘者幸福的柔风而去。
作文投稿

我要结婚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