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魔法师

时间:2014-10-13 10:37: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常常幻想,如果自己是一个拥有强大法力的魔法师,那该有多好,随时让自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一定会变成一个世界上最快乐的魔法师了。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要把我自己变一位大帅哥,不但外型好看,身材也棒得没话说,让其他男生羡慕不已,顺便提供每个我喜欢的人一不平板电脑游戏机,大家一起玩,因为我的慷慨,让我成为全班最受欢迎的一个人。
哥哥一直都是我的冤家,没事他就爱教训我,我这个魔法师会在他最吵的时候,施展让他变成安静的牛的魔法,让他安静的在草地上吃草,不要烦我。
如果我是魔法师,每个跟我对立的人会被我感化,让他们认识我的好,让他们打心眼里喜欢我,所以我会得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但是如果他们实在太顽劣,继续对我不礼貌的话,我就会出手处罚他们,让他们不要这么嚣张。
如果我是魔法师的话,我要让这个世界没有贫穷,人人都可以过很好的日子,不需要为了钱拼死拼活,更不需要为了钱争的你死我活了。
如果我是魔法师,那该有多好啊?
作文投稿

如果我是魔法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