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奇怪的国家

时间:2014-10-13 10:37: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个国家,他们的屁股上,长了一条长长的尾巴,有两米那么长,实在有够夸张。拖着这么长的尾巴,让他们的行动很不方便,玩起捉迷藏更没意思,三两下就被发现了。
而他们的耳朵也很厉害,可以听到十公里外的任何声响,所以与别人说秘密是没用的!但因为可以听到太多的声音,搞得他们神经紧张,一刻都不得安宁。
而最特别的是他们不是用走的,也不是用跑的,更不是用飞的,他们是用跳的,一跳就可以跳个十米远,很厉害吧!但,就是因为每个人都跳得太远了,所以学校每次举办跳远比赛,都分不出胜负,所以今年举办了“跳近”比赛。
今年的比赛前夕,大家都在想如何跳近,从小就习惯跳远的他们,真不知如何是好呀!
但有个聪明的小孩,他在练习的过程中,发现,只要不要蹲的太低就好!于是他在比赛中,得了全国第一名。
跳近比赛的场地要很大很大,你忘了吗?他们有长长的尾巴,小小的甩尾都会把人给扫昏,没事的话,你最好不要去凑热闹哦!
作文投稿

奇怪的国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