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10:46: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有一个好奶奶,一个平凡而又不漂亮的奶奶。但在我心中她永远都是最特别的!
    奶奶因为日夜的操劳再加上病魔没日没夜的折磨,背已经驼了。头上的那几条深深的皱纹,映出了她。这几年经历的风风雨雨。经过在夜晚夜以继日的操劳,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以在昏暗的灯光下深深的凹凸下去了。眼角的鱼尾纹清晰可见。原来那红润的嘴唇变得皱皱巴巴。头上的两鬓边的斑白,那瘦弱的身体已经瘦的不能再瘦了!这就是我的奶奶!此项而又亲切的奶奶!
    在3岁的时候,妈妈由于工作不得不把我托付给奶奶,那时候的我调皮捣蛋就连晚上都不能先停一会儿。所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还能听见奶奶哄我睡觉的声音,奶奶那粗糙而又温暖的手一直有节奏的拍着我的背直到我进入梦乡。
    长大一点后,我慢慢的懂事了,每当我在灯光下写作业时,奶奶就在旁边坐的。静静地看着我写字。
     现在我长大了奶奶的病又严重了。有很多次我梦见奶奶再看我写作业,哄着我进入睡眠……但醒来时却发现耳边的枕巾已经被泪水打湿。

作文投稿

我的奶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