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抒情作文:翅膀

时间:2014-10-13 10:43: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只有鸟才有翅膀,人没有。我却日夜梦想有一对美丽而有力的翅膀。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白天我飞上蓝天跟各式各样的云朵拥抱,和正在高声歌唱的鸟儿一起飞翔;晚上我飞上天跟淘气的星星一起玩耍,和美丽大方的月亮姑娘热情地握手,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有一对奔萨,我会飞到遥远的边疆,看守卫祖国领土的解放军叔叔。他们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安居乐业,告别了美丽的家乡和父老乡亲丁,来到遥远的边疆,守卫祖国的大门,防止坏人入侵。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就要飞向四方,绕着我们可爱的祖国转一圈,把祖国的大好河尽收眼底。然后,把看到听到的画成画,写成诗,编成故事,给下一代的炎黄子孙们看,激起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长大了以后要发明一种人造翅膀,适于老年人戴。人老了要出远门不便,就全靠它了。现在说是幻想,但终会有一天,我的幻想会变成理想,想会变为现实。你们看着吧!
作文投稿

抒情作文:翅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