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表姐加油

时间:2014-10-13 10:46: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过年前,传来了阵阵电话铃响声“铃─铃─铃!”爸爸一如往常的接起电话,听到了些许的哽咽掺杂着模糊不清的话语,伯母的啜泣声彻底传达了堂姐发生事故的悲伤。
  爸爸愣住了,家里突然变的鸦雀无声、一片宁静,当爸爸把消息告诉在旁的爷爷奶奶时,只见他们满脸愁容、声泪俱下,当场的好气氛,突然消失的烟消云散,有如晴天霹雳一般。
  原来,堂姐被一辆公车撞到,接到消息的伯母心急如焚,含着泪水前往医院。看到女儿悲惨的模样,更是压抑不住心中激动的情绪,崩溃的大哭。几周来,伯母不惜累坏自己,对躺病床上的堂姐寸步不离的照顾,一有时间就到庙里烧香拜拜,看到伯母日渐削瘦的身影,心中非常不舍,我想,这就是母爱吧!对于母亲的爱, 一辈子也报答不了。
  人生也许有意外,但我深信,坚强的堂姐一定会再站起来。
  亲爱的堂姐,请你一定要加油!
作文投稿

表姐加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