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爷爷!我永远怀念您!

时间:2014-10-13 10:45: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每天放学,在车窗外,就会看见奶奶站在“溢香园”餐厅前,准备带我回家。下车后,奶奶用她那双温暖却布满皱纹的双手,牵着我回家,让我觉得温馨,却又有点思念,思念那在遥远天国的爷爷。
从前,都是爷爷来带我回家的。直到有一天,爷爷得到了肝癌,这是多么残酷的事实呀!虽然面临这样的困难,但是爷爷每天都坚持要来接我放学,他总是在我面前强迫自己露出笑容,其实我知道他非常的痛苦。记得有一次,爷爷没有来接我,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终于看见爷爷来了!但是他拿着酒瓶,走路一摇一摆的,我还看见他在哭……边哭边对我说:“彤呀!爷爷已经活不久了!你不要管我……”当然,我也哭了。我一边搂着爷爷,一边对他说:“不会!不会!爷爷不会死掉……爷爷不会死掉……”
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爷爷也只能选择面对。一次一次的化疗、吃药、打针、抽血,这些让爷爷一天比一天瘦弱,也让大家心酸及不舍。离别时刻,大家的泪水夺眶而出,我心如刀割泪如雨下,真希望能抓住爷爷让他回到我身边,那一刻,在大家凄惨的哭声中,我体会到失去亲人的痛苦
至今,每每想到爷爷,就觉得眼睛热热的、鼻头酸酸的,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哭,一定不能,因为我常想到:“我如果哭了,在天上看着我的爷爷一定也会跟着心痛,我一定要让爷爷以我为荣,所以我一定不能哭。”
时间久了,人自然就不会为了某件事情而一直难过,一开始完全不能接受事实的我,也慢慢适应了。因为我知道爷爷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我也渐渐地将对爷爷的思念化做为满满的祝福,虽然有时候还是有点难过,但我相信爷爷不希望我为他难过,所以我一定要表现更好,让爷爷能安心的在天边翱翔。
作文投稿

爷爷!我永远怀念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