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灵巧的手

时间:2014-10-13 10:43: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们的世界五彩斑斓,精彩纷呈。为什么这么美?靠的是一双双勤劳的手,一双双灵巧的手。
    这一双双灵巧的手长在不同人的身上,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工程师的双手,设计出一张张图纸,用它建造出一幢幢的高楼大厦。
    老师的双手,批改了一叠叠的作业本,培养了千千万万的国家栋梁。
    医生的双手,做成功了一例例的手术,让人们的脸上绽开了健康的花朵。
    农民的双手,种下了一棵棵的幼苗,白花花的大米饭令人垂涎欲滴。
    父母的双手,营造了一个个幸福的家园。
    ……
    我爱这一双双灵巧的手,我赞美这一双双勤劳的手!
指导教师:俞文娣
作文投稿

灵巧的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