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个人简介

时间:2014-10-13 11:04: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大家好!

    初次见面,先给大家鞠个躬。大家还不认识我吧,那小妹我就用快拍的形式给大家叙述我这个人的风格和大名。

    小妹我叫吴静欣,嘿!今年刚满十一岁,是个倔犟丫头,喜欢跳舞,热爱音乐(嘿,嘿,热爱音乐)!性格,性格格、格、格、格活泼开朗,小妹我不拘不束,来我家做客不用推,我保准给你百分百好客精神为你服务,(耶﹐耶﹐耶)!希望广大小朋友能和我交朋友!

               吴静欣 联系qq:2493245427 

作文投稿

个人简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