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好玩推荐

时间:2014-10-13 11:03: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YOHO! 各位是否对这个名称有点熟悉呢? 没错,这就是位于车城乡 (非常靠近市区喔! 开车20分钟即可到达有名的人民大街。) 的丽致度假村。
可别小看它,村内设施可是样样齐全呢! 有游泳池(当然有附设滑水道啦!) . 有单车旅馆 . 有儿童体能室 .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 就是儿童旅馆 ,大人不在时,不用担心,您可以把孩子寄放在儿童旅馆,里面有积木 . 有小车子 . 有溜滑梯(虽然小了一点点) .还有许多故事书及小说(小说有很多都是历史故事和童话故事,父母不用担心小孩会学坏) ,令人目不暇给, 对了最重要的一点是(只是对我来说,你们可以不用在意) 有空调啦!
作文投稿

好玩推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