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如何利用星期假日?

时间:2014-10-13 11:03: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星期日就像一个有完善设备的中途休息站,让我们放松心情、恢复体力,我们应该如何利用星期假日呢?

  首先,在室外我们可以和家人一起骑自行车,不但可以运动健身,还可以增加体力,我们还可以去散步和家人聊天,增进感情。

  接着,在室内我们可以做家务帮妈妈分担家务,减轻妈妈的压力和事情,还可以把家里变得干干净净,我们还可以改变房间里的摆设,让自己的房间变得焕然一新。

  最后,我觉得星期假日不一定要把自己弄的很忙碌,只要可以让自己放松心情、恢复体力,就是星期假日最好、最完美的利用了!
作文投稿

如何利用星期假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