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炒米粉

时间:2014-10-13 11:03: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如果有人问我:“你在福建喜欢什么小吃?”
我一定会回答:“炒米粉!”
来福州以前,我住在以米粉著名的兴化,所以吃过很多次米粉,就从那个时候起,我深深的爱上了米粉。
米粉的烹煮方式很多:有肉圆米粉、蔬菜米粉、炒米…等等,其中“炒米粉”是我的最爱。
QQ的米粉搭配简单的蔬菜、美味的肉丝、软软的豆干,全部拌炒在一起,就是一个完美的组合,炒米粉是我最心爱的小吃。一般来讲,我都是吃原味的,偶而加上酱油,但当我生气时会猛放辣椒,这时炒米粉变成红米粉了。
福建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米粉,有的米粉有汤,粗粗的米粉会切的短短的,可以要汤匙来吃。兴化的米粉特别QQ的,炒起来好吃的没话说。这两种米粉都有在卖,我都吃得到。
米做的米粉,是很棒的小吃,身为一个中国人,我特别喜欢这一样,想到福建,就会想到米粉呢!
作文投稿

炒米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