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门的述说

时间:2014-10-13 11:03: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门,到底是什么东西?
它就站在一间房子的入口,它就站在一个房间和另一个房间的中间。有时候,你打开门,就可以通往另外一个世界。
它的身体变化很多,有的一推就开,叫做“推门”,有的自动会打开,叫做“自动门”,有的会一直不停的转圈圈,叫做“旋转门”。
它的衣服也有很多套,有的是红门、绿门、白门,还有银色的门,看你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配上去。
门,到底是什么东西?
它是一个连接的东西,让人们的心,更靠近。
作文投稿

门的述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