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病毒

时间:2014-10-13 11:03: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打开电视,看到新闻在播“肠病毒”的消息,许多人现在都怕得不敢出门,因为这个病毒传染的速度很快。
    病毒就像顽皮的小孩,喜欢和人们玩,也喜欢捉弄人们,可是我们只要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勤洗手、带口罩……等等,都可以预防肠病毒。
    尤其是H1N1是墨西哥严重的新流感,而且听说墨西哥有人去美国,后来连美国的人也都得了H1N1,所以美国和墨西哥都停课停班,哪里都不行去!只能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不行出门。
    所以吃饭时老师常提醒我们要洗手,而且洗手也不是这么简单,而是要湿、搓、沖、捧、擦,这样才能把病毒洗掉,感冒时也要带口罩不要传染给大家。
    其实只要勤洗手和保持指甲干净,就可以预防病毒,家里的椅子和桌子都要保持干净,要从日常中做起,相信大家常洗手,一定可以打败病毒。
作文投稿

病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