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病毒

时间:2014-10-13 11:02: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阵子,大家都十分地害怕、紧张,到处人心惶惶,是什么原因呢?答案就在报纸、电视以及电脑里头……。
只要你身边有报导新闻的物品,你就会看到我正要说的事件——新型流感!这是目前还没有解药的病毒,只要你染上了它,你就只能坐以待毙,等待解药的 出现;但是如果来不及,你就必死无疑了!
    告诉你,流感病毒可不是只有一种的,而且它有的威力和影响力,也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小喔!例如:肠病毒,它是因为卫生习惯不好而引起的!而登革热则是因为蚊虫的兹生而引发的!虽然这两种病毒都有解药,可是也会导致死亡!
    这些病毒听起来是那么的可怕,像极了无恶不作的魔鬼,不过只要我们勤洗手、多注意卫生,并时常关注病毒的情况,不管是多么令人作恶的病毒,也都不会找上门来的!
    病毒虽是我们心中的一种烦恼,但如果我们试着去认识它、去了解它,将敌人化为朋友,就有办法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也能化险为宜、迎刃而解了!
作文投稿

病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