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我的房间

时间:2014-10-13 11:02: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房间是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好地方,不管喜怒哀乐,总是陪伴在我身旁,让我有安全的依靠。 
 在我的房间,有像彩虹一样颜色的床单,十分漂亮。我们的衣柜后面有一个出入口,我常常躲在衣柜后面吓哥哥,不然就是在衣柜后面跑来跑去,就像是我的游戏区。还有我最喜欢的书桌,常常趁妈妈和哥哥不在时,在书桌上玩玩具,等到哥哥或妈妈上来时,就会赶快把玩具收起来,藏在书桌下,并且赶快写功课。我和哥哥都喜欢在房 间玩游戏,我们玩了剪刀石头布,一二三木头人、叠叠乐,玩得很开心。我的房间,让我不孤单、不寂寞,充满欢笑与温暖!
 我的房间虽不大,却是我最温暖的避风港。它,陪伴了我生活的快乐点滴;它,容纳了家人相处的快乐笑声。
作文投稿

我的房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