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我手上的一元

时间:2014-10-13 11:02:4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拿着美丽的一块是林老师给我的一元,我觉得好开心。
  我觉得它的正面好像耳环,它的发行银行是人民银行,硬币中间的图案像眼睛,边边像小虫,里面的人物像和尚,侧边像百货公司的手扶梯,它的表情像在生气。
  它的反面像好吃的饼干,硬币外围的边边像轮胎,它的细节像呼拉圈。
  它平视的角度像百货公司的电梯,它的细节像大大的眼睛。
  把它对着光线像大大的星星,在黑暗中它看起来像钻石,它的细节看起来像披萨。
       我的感想,我今天真的很幸运,可以免费拿到一元,我心里好开心。
作文投稿

我手上的一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