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飞吧!水火箭

时间:2014-10-13 11:02: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当!”下课钟响了,老师还站在高高的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讲课,同学们的心早已飞到视听教室了。
  原来今天科技馆的解说员会到我们学校教我们做水火箭。首先,把塑料瓶切成三份,将上半部两份黏于另一个塑料瓶,最后在黏上废垫板做机翼,就完成了,真简单。接下来,我们到操场发射水火箭,只见操场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我们挑了一个适当的地点,开始发射水火箭,玩的不亦乐乎。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眨眼就下课了,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再玩水火箭。
  水火箭这个游戏不但做法简单且环保。大家有空时,不妨自己轻手体验,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作文投稿

飞吧!水火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