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睡不饱的原因

时间:2014-10-13 11:01: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常常睡不饱,当然睡不饱就没有好明天,每天早上是我最痛苦的时刻。
妈妈习惯都先叫我,很少先叫哥哥,我最痛恨这一点,其实是因为我比哥哥好叫,虽然起不来,我还是会乖乖起床,不像哥哥每次都赖床,弄得大家都神经紧张,很不开心。
我睡不饱的原因是,老师派的功课实在太多了,而且还要求字还要很漂亮,不然就会整篇红字,我只好慢慢写,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然后,爸爸都很晚回来,他在吃晚餐的时候。我们也肚子饿,也会想吃,就会和爸爸一起看电视、吃吃喝喝,等到十一点,妈妈才来叫我们去睡觉,所以每天都很晚睡觉,完全违背了“早睡早起”的原则。
我还有一个怪习惯,上数学课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打瞌睡,上我喜欢的课,就不会想睡觉,所以我要改过这个坏习惯,这一定要从“早睡早起”改起,这样我才不会睡不饱呀!
作文投稿

睡不饱的原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