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

时间:2014-10-13 08:37: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这世界少了男生,就不能保护女生;这世界少了女生,就没有“爱”。我是男生,我喜欢当男生,我觉得男生像蛇一样很强,女生像猫一样温顺。

男生眼中的女生是很爱装可爱的,当男生的缺点是做家事很粗鲁,优点是运动很好;女生眼中的男生是威风、爱探险和横冲直撞,女生的缺点是太柔弱。

我想当男生,因为男生可以当兵,士兵可以拿枪,我也可以保护国家。如果我是男生,我要当个运动选手;如果我是女生,我要当个射击选手。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优缺点的,世界有了男生,就可以保护国家;有了女生,就有小孩。
作文投稿

男女大不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女大不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