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

时间:2014-10-13 08:37: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界上有英俊帅气的男生,漂亮美丽的女生,二种性别间原本就有差异,世上少了男生,女生就很寂寞;世上少了女生,男生会没有竞争对手。我是一个强壮的男生,我还是比较想当男生,因为很会运动,我觉得男生能像狮子般怒吼,女生像一只娇小玲珑的小猫。

我觉得女生有如一般像星光一样美丽,也像一个贴心家人的小女生,像一个可爱会撒娇的女生;但是,有时候行为举止像一个爱哭鬼。我觉得男生的脑袋里都装着电玩、小说、电视、打球这种东西,男生的缺点,是爱横冲直撞的,男生的优点是很会打球,身体很壮。

我觉得男生有如般像火焰的帅,为人指路;有些男生则像狮子一样壮,保护大家。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做出一些搞破坏的事。我觉得女生的头脑都是看书、小说、看杂志,当女生的优点是比别人还冷静,缺点是有时候很爱计较一些事情。

如果下辈子可以自由选择当男生还女生的话,我要选男生,因为男生很会运动,男生的世界是浩瀚无穷的,女生的世界则是广大无边、辽阔无边的。
作文投稿

男女大不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女大不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